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作者: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03-24

推进去极端化工作,工会在行动

  2月20日下午,博州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相结合,会议上要求要将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快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好去极端化工作。(通讯员 旦娜古丽)

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2月20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在职工学校举办了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班。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加大对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和保障力度,持续推进大走访、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分类帮扶工作。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及时、实用、有效,操作性强,不仅是对业务知识的再学习、再培训,也是对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通讯员 李蕾)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约亲戚赏花灯

  近日,昌吉州玛纳斯县总工会全体干部邀请结对亲戚到文化广场一起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约亲戚赏花灯”共度元宵节联谊活动。

  结亲干部和亲戚一同观赏花灯,猜灯谜,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互送祝福、同看节目,结亲干部与亲戚们的感情在活动中升华。(通讯员 王雪晴)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5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