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班

作者: 龚庭魁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03-24

  11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班”在自治区总工会工干部培训学校开班。来自全区各级工会的7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尔兰·贾克斯汗讲话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尔兰·贾克斯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认真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参加培训。他从“培训工作的考虑、培训学什么、怎么学得好、学成怎么干”四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通过培训使认识再提高,能力再提升,着力解决当前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存在认识不清楚、政策不健全、落实不到位、监管不充分等问题,深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政策落实,为开创全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新局面再添新动力。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在课程内容设置上针对各级工会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邀请了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办、自治区民政厅居民家庭经济核算中心、自治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帮扶资金专项审计、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等内容进行授课,切实确保了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学员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当前是脱贫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切实推进了全区各级工会城市困难职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5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