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慰问劳模弘扬榜样力量,心系困难职工送祝福

作者: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03-25

  慰问劳模弘扬榜样力量,心系困难职工送祝福

  4月2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哈密市总工会一行前往巴里坤县看望慰问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及清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进供排水公司,实地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公司工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做到让职工满意。(通讯员 汪丽荣)

  “五一”慰问劳模、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

  4月23日下午,阿勒泰地区地委、工会一行一起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环卫职工、在档困难职工、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和优秀便民警务站全体民警,并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

  各族职工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加强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魏翔萍)

  和静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政府联系会议

  为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协调劳动关系的基础性作用,围绕“主动要约、规范运作、力求实效、和谐发展”的主题,近日,和静县总工会召开政府与工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联系会议。会上业务人员针对企业如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如何具体签订工资集体合同和集体合同文本给予现场指导。

  此次联系会议为推动企业依法建立集体协商制度,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共享发展成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共谋发展,建功新时代起到积极推进作用。(通讯员 尚伟平)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