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冯跃龙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0-03-30

  党课重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如何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陈忠宽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科学体系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他强调,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体现到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使自己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课上,陈忠宽还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他要求,工会干部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区总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党课。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