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全区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作者: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03-30

  伊犁州总工会

  11月8日,伊犁州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博州总工会

  11月10日下午,博州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克拉玛依市总工会

  11月12日,克拉玛依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集机关党支部党员,对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重要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全会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昌吉州总工会

  11月6日,昌吉州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自治州工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克州总工会

  11月7日上午,克州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会工作。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