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区总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并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冯跃龙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0-03-30

  6月10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区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尔兰·贾克斯汗、李忠运,区总机关组织部、保障部、宣教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实践,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重要位置,举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并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身为工会党员干部,大家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以决胜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好工会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区总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区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忠宽主持会议。区总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区总机关各部门和区总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