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结对认亲叙情谊,民族团结一家亲

作者: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0-03-30

  端午送温暖 温情依旧

  为切实把党中央“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日,阿克苏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对退休党员、干部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表示肯定和鼓励,并介绍了总工会当前发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感谢他们为工会组织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党员、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工会组织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讯员 杜森)

  拜城县总工会“端午节”慰问援疆干部

  近日,拜城县总工会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带着祝福来到援疆干部宿舍楼,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援疆干部们表示,节日临近,虽然身在异乡,但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援疆工作责任重大,大家必定会不辱使命,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热艳古丽·艾买尔)

  结对认亲叙情谊,民族团结一家亲

  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组织少数民族职工、转移安置员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座谈、联谊等活动,唱响民族团结赞歌,共话美好幸福生活。

  麦西来甫跳起来,大家在一起载歌载舞。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使转移安置员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赵新良、马瑞、罗幸福)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