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接地气,有温度!自治区总工会结亲干部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哈斯叶提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0-03-30

向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

  12月1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运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向自治区总工会驻村干部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体驻村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攻战。

宣讲现场

  薛新萍围绕驻村工作重点,要求全体驻村队员和支教干部要处理好工学矛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总目标,确保自治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在各驻村工作队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向村里的党员们宣讲

  12月2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尔兰·贾克斯汗向村里的党员们宣讲,他围绕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丰富的宣讲内容让在场的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使全会精神真正走入群众、入心入脑。

村民党员们认真聆听宣讲

  自治区总工会驻托万买里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陈文海听完宣讲后表示:“宣讲很接地气,让我们驻村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将按照全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团结带领村民在发展林果、养殖、蔬菜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让村庄更美丽,让村民更幸福。”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托格拉克村党支部书记热合曼江·卡地尔说。

[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