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坚定信心跟党走 担当作为开新局

作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0-10-22

坚定信心跟党走 担当作为开新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各地各单位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凝心聚力,解读通俗易懂……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各地州市、各厅局、各高校开展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10月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来到库车市,在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结束后,她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听了宣讲,我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领会得更深了。”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医学系学生克地日牙·艾合买提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舒适的上学环境和住宿条件都印证着新疆这几年的巨大变化,这些都离不开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怀,我们发自肺腑地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我要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自觉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1日上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高建龙在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进行宣讲。下午,他来到巴里坤镇新市路社区,和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大家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宣讲很生动,牢牢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理论高屋建瓴,举例非常鲜活,让我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该县石人子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月玲说。

  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段良在尉犁县作了宣讲。

  尉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辉说:“这场宣讲,对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帮助很大。今后,县委宣传部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会议精神,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记者梁立华,参与记者夏青,巴州记者站李伶,通讯员潘婷、田腾山、周峰、张新龙、努尔波拉提、常学辉)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