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乌鲁木齐市总举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景双善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在职工学校,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等五个方面,为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市委维稳第一调研组成员100余人作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心系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领袖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要广泛宣传好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将“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系列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胡杨精神,组织动员引领广大职工为推动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乌鲁木齐市总“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要贴近居民群众,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人人皆知,进一步坚定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4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