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交通厅系统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0-11-26

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会场

  11月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举办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及厅属各单位专、兼职工会干部,自治区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等270余人参加会议。

塔城公路管理局托里分局驾驶员、全国劳动模范何汉明作交流发言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及《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4名劳动模范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塔城公路管理局托里分局驾驶员、全国劳动模范何汉明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到莫大的鼓励,作为老一代的劳模,我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发光发热,坚持做好传帮带工作,把毕生技术和交通精神传承下去。”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驾驶员、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李长青说:“巴图散是我的师傅,也是我逐梦前行的榜样力量,我会坚定信念紧紧追随他的脚步,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一名优秀的产业工人!”

  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驾驶员、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李长青作交流发言

  刚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应急保障基地班长、全国先进工作者巴图散在线上分享了赴京接受表彰的感受。他说:“能够在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无上的荣耀,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我会把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当作不懈奋斗的源动力,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应急保障基地班长、全国先进工作者巴图散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工会干部丁弋飞表示:“每一位劳模同样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劳模故事、提升服务水平,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十四五’”。

自治区建设管理局项目执行一处副处长、开发建设奖章获得者郭强作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深感染着每个人。广大工会干部、模范先进以及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鼓舞和鞭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拼搏奉献,为“十四五”新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公路局干部线上参会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9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