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关爱职工从小处入手

作者: 丁玲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0-12-08

  近年来,新疆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秉承“把职工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关爱职工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通过件件实事使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前不久,在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定期召开的工会会议上,有职工代表提出“全国16个省及疆内各地州都有公司的项目,职工比较分散,发放福利时能否就近购买”。

  意见一提出就得到了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工会的重视,经过开会讨论,最终将外地职工过节慰问品的采购形式由集中购买改为各工会小组长负责小范围采购。

  “自从他住院以来,工会工作人员不仅第一时间号召职工义务献血,还隔三差五打来电话询问病情,让我们心里挺温暖的。”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职工张军林的爱人说。

  今年夏天,张军林突发疾病,送医院后需做手术,但血库告急。得知此事后,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工会第一时间在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张军林献血。一时间,职工们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仅一天时间,献血量就达到了医院要求。目前,经过治疗,张军林已经出院。

  “我们要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为企业凝聚发展力量。”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工会委员、女工主任钟红表示。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3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