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劳模寄语

作者: 冯跃龙 段静花 张晓红 丁玲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0-12-21

  徐良忠 哈密东天山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公司生产运营部部长

  劳模就是一面旗帜,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抱着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书写新时代劳动者的故事。

  刘庆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焦化分厂焦炉作业区值班长

  劳模精神就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这些高贵品质的结合,是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具体体现,我们要通过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实践,增强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人生价值。

  李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北新方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维修工

  劳动最光荣,付出最幸福,奉献是美德。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平凡的工作,因为出力流汗的感觉让我很踏实。我不在乎路有多远,我不在乎事有多杂,能得到小区居民的理解和认可才是我最高兴的事。

  赵延昌 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车辆维修服务中心安全质量经理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我从事公交行业已经30余年了,亲历了企业跨越式发展,广大公交职工待遇稳步提升,困难职工得到救助帮扶……看到这些让我发自内心的高兴。作为一名党员、劳模,我将继续发扬劳模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人民公交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关明礼 和田地区和田市给排水公司管道维修工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勇于迎接挑战,以“干”破解前进中的难题,以“干”出成效为目标。有奋斗才会有成功,我将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运用新技术、掌握新本领,不断创新,用奋斗创造新的辉煌。把工作干好,我心里才踏实。

  李鸿雁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附小语文教师

  教育是我深爱的事业,我爱我的学生,也享受他们对我的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但劳模精神应该闪耀在每个时代。

  房卫明 新疆泰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青河分公司驾驶员

  劳模精神意味着扎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坚守本职岗位,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去做好每件事。作为一名客运班车驾驶员,在安全驾驶的同时,只要乘客有需求,我会为他们提供“五星级服务”。

  赛力克·库鲁西 乌鲁木齐市畜牧水产草原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作为一名畜牧改良行业的科技工作者,我长年奔波在乌鲁木齐市农牧区。因为我是牧民的儿子,知道牧民养殖牲畜不容易,所以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的钱包鼓起来,笑容多起来。

  马军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四连护边员

  新时代的劳动者当自律、自立、自强。“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是我一生的诺言。32年来我做了3件事儿:巡边、守水、护林,走了20余万公里,磨破了270多双胶鞋,穿烂了40多套军便服,记下了30多本边情日志。今后,我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每件事。

[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8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