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剪影

作者: 冯跃龙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0-12-22

光荣属于劳动者 幸福属于劳动者

——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剪影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1221日上午,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11时,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近50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满载全区各族劳动者的殷切期望和重托,面带自信的笑容,踏着坚定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步入会场。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有的坚守为民初心长期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带领群众走向致富路;有的秉持医者仁心投身抗疫一线,构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有的怀揣育人爱心耕耘三尺讲台,春风化雨育桃李满园;有的胸怀壮志雄心献身交通事业,攻克了一个个基础建设领域的热点难题……

  伟大来自平凡,幸福源于劳动。他们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却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生动诠释了新疆各族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

  走出会场,劳模先进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让我们共同致敬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携手汇聚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壮丽篇章!

409

图为表彰大会结束后,各族劳模先进代表在会场相互交流。

403

图为表彰大会上,劳模先进在认真听会。

406

图为参会前,劳模代表相互佩戴绶带和奖章。

408

新疆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们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再次相见。图为他们趁着大厅人少,摘下口罩,抓紧时间拿出手机自拍了一张,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404

图为大会结束后,受到表彰的劳模先进代表返回入住宾馆。

407

图为劳模先进向镜头展示奖章。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9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