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中盐新疆公司工会借助抖音短视频助推文化润疆到基层

作者:
来源: 中盐新疆公司
日期: 2020-12-2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近日,中盐新疆公司举办“以中盐品牌为引领,讲述盐业人的故事”抖音短视频作品大赛。

  经过层层筛选,中盐新疆公司工会将团体组和个人组前10名作品在中盐新疆盐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经积极组织动员、推广转发,活动很快浏览阅读过万。

  

  职工陈菊芳创作的《你穿工装的样子真的很美》,通过展示职工身着工装劳动时的一张张笑脸,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书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盐业美”新篇章;职工哈西巴图将镜头聚焦公司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干净的厂房,展示了中盐新疆公司天然绿色无污染天山含硒盐;职工李惠萍作品《年味,有盐才有味》令人耳目一新,以家喻户晓的猫和老鼠动画片的形式,突出了中盐的品牌价值。

  职工作品从不同视角多层次呈现出了中盐新疆公司以中盐品牌为引领、积极实施“三品”战略、企业改革发展变化,树立市场意识的生动故事,反映出中盐新疆公司“咸与惟新,赢领未来”的企业使命和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抖音短视频作品大赛,是中盐新疆公司通过新媒体方式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宣传企业形象和扩大中盐品牌影响力的有益尝试。职工在拍摄、制作短视频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劳动的乐趣和收获,活动的开展不断催生了职工发展新动能,把蕴藏于广大劳动者中的无穷智慧和力量焕发出来,同时将中盐、天山系列盐品牌深深植入千家万户,将吃好盐,选中盐的健康理念宣传到天山南北。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