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作者: 张晓红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1-01-04

  12月11日,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按照区总党组工作部署,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并集中观看了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的视频。

  座谈会上,王晓燕、贺江、陶木兰、周博林、魏勇等5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离退休党员作用,助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社会中传递正能量。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离退休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模范、老教师的“五老”作用,把养老和作贡献联系起来,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结合起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下一步,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党总支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特点和老干部的实际情况,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送学上门,帮助他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完成好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和自治区党委老干局交办的各项工作。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4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