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工会“娘家人”新年寄语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1-04

马志梅(右一)

  马志梅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

  2020年,伊犁州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动全州各族职工为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作用。

  展望2021年,伊犁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动员伊犁州各族职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潘玉芝 塔城地区工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塔城地区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劳动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职工维权服务机制;探索社区工会服务中心模式,拓展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推动工会阵地建设,为建设和谐稳定幸福塔城贡献工会力量!

  尼亚提·穆拉提汗 阿勒泰地区工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在过去的一年里,阿勒泰地区工会投入专项资金推进工会法律服务网络建设,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阿勒泰地区工会将密切关注职工稳岗就业,关注职工群体特别是困难职工利益诉求,推进职工维权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建华 克拉玛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站在新的征程,克拉玛依市总工会将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特别是大力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袁立玲(左)

  袁立玲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

  新的一年,博州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全体干部职工联系企业工作,定期走访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做好职工维权等各项工作,激发基层企业工会活力。同时,加强博州各级工会干部能力和素质提升,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

  阿曼他依·努海 昌吉回族自治州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昌吉州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各族职工群众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再立新功。

  古丽其娜·沙吾尔 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

  在新的一年里,乌鲁木齐市总工会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首府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磅礴力量!

  依力汗·依不拉音 哈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哈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哈密市总工会将聚焦工会主责主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团结动员各族职工在推动哈密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艾尼娃尔·吾甫尔(左一)

  艾尼娃尔·吾甫尔 吐鲁番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吐鲁番市总工会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一户一工人”就业培训等工作任务。大力引进了“百亩葡萄测土配方”等5个实体项目,为村级一二三产融合现代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努力为各族职工提供暖心服务。

  苏凯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新的一年里,巴州总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昂首阔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引导全州各族职工为“十四五”建功立业,奋力开启巴州工运事业新篇章。

  周刚 阿克苏地区工会党组书记、副主任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阿克苏地区工会干部职工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决心和“奋勇担当、勇往直前”的勇气,把工作的基础打得再牢一些,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共同迎接新的未来和辉煌。

  雒图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2021年,“十四五”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工会组织使命在肩,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克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继承发扬工会的优良传统和近年来的经验成果,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重实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全州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张卫民(左一)

  张卫民 喀什地区工会党组书记、副主任

  回首2020年,喀什地区工会坚持为职工服务、为党政分忧、为企业和谐、为经济加油,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着力点,在工会组建、法律服务、城市困难职工帮扶等主要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彰显了工会组织新作为。

  展望2021年,喀什地区工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各族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建功立业。

 

买吐送·巴拉提(中)

  买吐送·巴拉提 和田地区工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2020年,和田地区工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工会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娘家人”,和田地区工会将继续引领各族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好各族职工合法权益,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努力奋斗。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4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