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新疆各级劳模先进代表新年寄语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1-04

  贾永庆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西车辆段维修电工

  很多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奉献智慧,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把工匠精神倾注于每一次作业、每一道工序,他们的精神值得我学习。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是我的荣誉更是责任,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和激励团队更多职工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共同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阿曼吐尔·依沙木丁(右)

  阿曼吐尔·依沙木丁 全国劳动模范、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伊犁昭苏县供电公司萨尔阔布乡供电所所长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元旦,既是去年奔行的终点站,也是新一轮征程的起跑线。站在起跑线前,我们要学会总结及反思昨天的一切,精心谋划明天的蓝图。愿过往所有的遗憾,都是新年惊喜的铺垫,愿所有的美好在2021年都如期而至,祝大家平安喜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库尔班江·巴拉提 自治区劳动模范、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氯碱厂电仪车间技术组维修电工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病毒全球都紧急动员起来抗击疫情。作为新疆国有化工企业,我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调配生产加班加点为武汉、乌鲁木齐及全疆各地生产急需抗疫物质,为抗击新冠病毒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中泰化学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作为一名劳模,我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强大贡献一份力量。祝全区广大职工新年新气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谢家享(左)

  谢家享 自治区劳动模范、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选矿厂电仪主办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也许有人会说,我的岗位太平凡了,就是做得再好也不会有突出的贡献,但是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发展的基石,每一个岗位的职责就是每一个人的价值。祝全区广大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贾玉萍 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喀什东路支行网店负责人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自治区劳动模范,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先锋。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争做干一行专一行的岗位先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奋斗先锋;让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岗位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凝聚推动农行金融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买买提·托合提 全国劳动模范、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

  2020年我有幸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2021年元旦,恭祝《工人时报》越办越好,祝福华电事业蒸蒸日上!恭祝坚守在岗位的劳动者,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舒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

  魏新立 自治区劳模、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新疆塔里木运输分公司原油运输大队驾驶员

  2021年,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愿我们企业再创佳绩,愿我们大家勇毅前行、学有所得、做有所成、未来可期。祝全疆各族人民新年快乐!“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即将启航,奋力前行中石油,继往开来塔里木!

  任大伟 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企管部经营考核高级职员

  站在岁末,回眸凝望,2017年2月28日踏上驻村征程仿佛就在昨天。4年来,我们无惧漫天风沙,走访入户,排忧解难,和村民同吃同住同学同劳动,共抗洪灾,鱼水亲情换来真挚人心;修桥涵修公路、建住房建路灯;精准帮扶,精心施策,脱贫攻坚结满丰硕果实。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1年,乡村振兴之路,我们和村民相约再出发。

  新的一年,祝愿《工人时报》越办越好!祝愿广大工人朋友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易涛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伊犁州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经理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深入发展,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带领团队加速推进5G网络建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步伐,扎实助力智慧伊犁建设,履行劳模和工匠责任,作出劳模新贡献。

  刘丰彩 全国先进工作者、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第二中学教师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民动员、集结逆行,我们举全国之力击退了疫情,扛过了洪灾,迈向了新的征程。新的一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站好三尺讲台。祝愿全区各族人民身体健康,团结欣荣,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巴图散 全国先进工作者、新疆公路管理局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应急保障基地班长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实现伟大梦想需要新担当新作为。新时代提出新要求,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的一年,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我将继续坚守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扎根一线做好道路养护、保障交通畅通,在交通线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陈其亮 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第五采油作业区陈其亮班班长

  我是一名采油工,在过去26年工作中,我和同事们坚守采油一线、钻研创新,收获满满。2020年,对于我来说更是收获的一年,我获得了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并代表全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自治区劳模表彰会上宣读了倡议书,让我倍感荣幸。2021年,我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组继续坚守岗位,努力成为撬动新疆油田这个现代化大油田的支点,为建设新疆贡献一份力量。

付文君(左二)

  付文君 自治区先进工作者、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植保科副科长、推广研究员

  在2021年元旦,我代表农业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们,向关心支持新疆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坚守在不同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道一声辛苦了,在此我衷心地祝愿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秦玉福 全国劳动模范、新疆乌鲁木齐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水电站副站长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21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的一年我将继续积极参加技术技能培训,及时掌握新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4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