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阿瓦提县总精心打造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作者: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1-01-13

  阿瓦提县总精心打造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我干环卫工作已有七八年了,无论严寒酷暑,每天在外工作六到七个小时,遇到恶劣天气实在受不了就躲到附近的商铺。现在好了,县总工会解决了我们户外劳动者御寒、防晒、饮水和充电等现实问题。感谢政府、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太暖人心了。”日前,阿瓦提县环卫工人帕旦木尼沙大姐激动地说。


图片  

  为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群体“喝水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条件,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阿瓦提县总工会以落实全总“切实履行服务职工群众职责”和“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等要求,坚持以户外一线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项目,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等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和温暖。

  截至目前,阿瓦提县总工会在城区已精心打造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6家,站点内配有桌椅、电视、饮水设备、雨伞、小药箱、更衣柜、充电器等基本设施,实实在在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馨驿站,确保户外劳动者“寒有地方取暖、渴有开水供应、累有站点歇脚”。

供稿:阿瓦提县总工会

通讯员:刘人广、阿依吐热木·马木提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7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