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新疆警史馆成区直机关首个党员教育基地

作者: 段静花、徐峰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1-01-22

  1月1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新疆警史馆举行,新疆警史馆成为区直机关首个党员教育基地,为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

  新疆警史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把新疆警史馆作为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既是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搭建的重要平台,也是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培养爱党爱国爱疆情怀、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场所,还是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用好党员教育基地,广泛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参观新疆警史馆后,自治区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怀章深受教育,他说:“这里是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我们要组织厅里的党员干部都来参观学习,接受教育,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

  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深入挖掘自治区各系统、各单位的光荣历史、红色资源,建设一批区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常态化参观学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