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区总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冯跃龙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1-25

 区总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将服务工作 想得更深 抓得更细

落得更实 做得更好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自治区总工会精心安排部署,于1月21日开展走访慰问区总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1日上午,在离休老干部、原区总副主席陶木兰家中,区总慰问组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图片

  资料图

  随后,慰问组又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桑晓勇、原德义、李志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慰问期间,慰问组还特别叮嘱陪同慰问的区总老干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要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时刻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从思想上、生活上、情感上无微不至地关怀老干部,想老干部之所想、忧老干部之所忧、解老干部之所难,将服务老干部工作想得更深、抓得更细、落得更实、做得更好,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了解,区总共分为8个慰问组,将走访慰问近50名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包含“五个一”,即为老干部带上一份慰问金、送上一份新春祝福、宣读一封慰问信、开展一次宣传宣讲、进行一次谈心谈话。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持续到1月29日。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2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