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区总慰问组进企业送温暖

作者: 丁玲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1-28

  1月25日,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进自治区直属企业工会联合会所属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次慰问组将走进7家企业,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当日,在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慰问组与企业领导、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探讨交流。慰问组对企业为新疆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和扎实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企业、职工送去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我们职工的工作环境相对艰苦,有些高原项目职工需要克服高原反应,区总慰问组的到来鼓舞了我们的干劲和士气。我们将尽工会所能,发挥工会作用,更好地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发展。”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诗彬说。

  慰问组还走进困难职工梁小刚的家中,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3年前,梁小刚因病做了手术,现在身体恢复不错。慰问组鼓励其鼓足勇气、乐观面对生活。

  “这几年,企业和工会一直对我很关照,我感到心里很温暖,没有迈不过去的坎。”梁小刚说。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新疆青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工会“娘家人”的关怀,让困难职工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困难是暂时的,有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