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一线来风(四则)|鄯善县总工会 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2-02

  鄯善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27日,鄯善县总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防疫人员及受疫情影响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一方面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方面鼓励一线职工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精神,为鄯善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蔡园园)

  和布克赛尔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近日,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收到“娘家人”送来的祝福,自治区劳模那木苏荣说:“作为一线电力人,我只是做了一点点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我,每年都来看望我,我非常感动。我要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总工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连日来,工会干部分组深入基层,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压紧责任、强化督促、推进落实。

  新和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全生产及法律法规宣传和监督力度,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蒋雪梅)

  华电昌吉分公司加强职工代表培训

  自今年1月起,华电新疆昌吉分公司组织开展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培训工作,引领职工代表提“素”建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此次职工代表培训采取分组分散式学习、生产各班组分别学习等方式开展线下培训,利用各类平台开展线上培训,重点围绕职工代表的责任和义务、提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指导职工代表如何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及可参与公司哪些管理工作、行使权力时的相关注意事项等。

  “作为一名职工代表,我深刻感受到,职工代表要从各族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考虑问题要有深度,更要有广度”“以前对我来讲,职代会就是开会,举手表决,此次培训让我对职工代表这个身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培训结束后,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表培训感言,他们表示已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增强了认真履职的责任心,要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乔妮)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5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