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托万买里村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感党恩振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1-02-08

  “我们今天组织党日活动,就是要回忆入党的初心,只有把入党意愿变成行动自觉,只有时刻保持最纯净的党性和最纯粹的信仰,才能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托万买里村党支部书记吐尔洪·吐逊的话,引得大家纷纷点头和鼓掌。

  1月30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托万买里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忆初心 感党恩 振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全村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活动,以五个网格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各自网格党小组活动室开展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承诺,提振精神,坚定信念。

  老党员斯马义·巴拉提深情地讲述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故事:“我从小在农村长大,深刻地了解到劳动人民的辛苦。上学阶段,通过老师的讲解和书本,我知道了很多革命先烈的故事。慢慢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在我心里开始生根。毕业返乡没过几年,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铁了心要跟着党走。后来经过努力,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通过学习,我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员要为民解忧,我就积极做好事,还给身边的人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优秀青年人加入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沿着这个方向永远跟党走,带动身边的人为建设美丽家乡付出一份力量!”

  听了老党员们讲的故事,大家非常振奋,争先恐后地交流自己的感受,并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妇女党员热比古丽·托合提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了新中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也给妇女们带来了新生活,我们有了工作,有了收入,有了社会地位,我们无法表达内心对党的感恩之情,只能更加努力,积极发挥妇女的作用,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农民党员艾合买提·塔吉说:“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带头参与村里的发展建设。我建议,我们村要大力发展规模化牛羊养殖产业,建设一个大型养殖场,施行科学化养殖管理,提升牛羊肉品质,带动村民增加收入。”

  青年党员李健说:“我们是党的干部,只有把农民真正放在心上,立足长远谋发展,真心实意办好事,村民才能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才会真心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只要干部和农民一条心,我们的托万买里村一定会很快走上振兴的道路!”(文/沈祝吉)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8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