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陈全国春节前夕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作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02-10

陈全国春节前夕在乌鲁木齐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祝贺新春

  2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慰问各族群众和一线职工,调研节日期间民生保障等情况。这是陈全国在新疆华凌集团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热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 崔志坚摄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2月9日来到乌鲁木齐市,看望慰问各族群众和一线职工,调研节日期间民生保障等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全区各族人民和兵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乌鲁木齐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陈全国来到新疆华凌集团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热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向各 族职工和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时刻,广大热力职工全力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用无私奉献保障各族群众温暖过节,大家辛苦了。希望你们完善工作预案,加强供热管网检修、排查和维护,科学安排运转调度和值班值守,确保供热系统安全平稳运行,用暖心服务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陈全国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部位,落实安全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区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友好超市嘉和园店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一应俱全。陈全国与前来置办年货的各族群众、超市服务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前市场供应、年货供销、物价运行等情况。他说,要把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抓实抓好,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保持距离、卫生清洁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保障好春节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各类商品的充足供应,加强市场监管和安全检查,确保货品丰富、价格稳定、质量可靠,确保各族群众过年安心、放心、舒心。

  “过年好,给你们拜年了!”陈全国先后走进沙依巴克区平顶山片区管委会头宫社区居民高思德和买买提·阿不里孜家中,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并同大家围坐在一起、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家庭收入、就医就学等情况。高思德和买买提·阿不里孜对陈全国说,这几年新疆喜人的变化处处可见,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实惠越来越多,每一个人都看在眼里、甜在心里。陈全国祝愿他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他说,我们新疆各族人民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地团结凝聚起来,齐心协力加油干,努力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等一同慰问。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8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