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阿克苏地区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 郭沛锡 常艳婷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2-23

  春节期间,阿克苏地区工会慰问组赴企业、下基层,走进车间班组、来到职工家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各族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组先后来到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阿克苏市执法局环卫处、阿克苏振远保安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及外地来阿务工就地过年劳动者,并为企业送去慰问金5000元,要求用工单位在抓好安全

  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好节日期间职工文化生活,保障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连日来,慰问组深入阿克苏火车站、阿克苏大馕城、阿克苏鑫汇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地,集中组织开展阿克苏地区工会“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为250名外地来阿务工人员发放了5万元的留岗红包、过节礼包。

  工会“娘家人”感谢各行业劳动者为阿克苏地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引导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民族团结联谊等活动,让大家安心就地过年、坚守工作岗位。

  慰问组还为援疆干部、建档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2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