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开展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段静花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3-01

  “我们按照师市总工会的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职工进行拍摄,把团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大家,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创作出高质量的摄影作品。”2月22日,七师胡杨河市一三〇团副政委、总工会主席武娟娟说。

  春节前夕,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下发《关于征集“中国梦·劳动美·兵团好——我心向党”职工摄影作品的通知》,号召师市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兵团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师市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据了解,此次摄影作品征集采取网络征稿方式,征集的摄影作品以“中国梦·劳动美”为时代主题,聚焦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广大劳动者“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伟大品格,展示师市各条战线上职工群众投身“五大行动”建设中的火热劳动场景和生动画面。

  “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创作者用镜头展示师市新时代建设者风采,以此弘扬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精神,讴歌中国梦、劳动美、兵团好,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兵团、热爱家乡,爱岗奉献的信心和动力。”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瑜说。

  征稿活动结束后,师市总工会、师市文联将根据各基层工会上报的摄影作品数量和质量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将获奖作品上报兵团总工会。(段静花)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