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丁玲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3-01

  2月27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自治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区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全区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谱写好新的历史篇章。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族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和劳动激情。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会工作,把开展“六大行动”和“十送活动”作为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区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5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