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阿克苏市总工会“沉浸”式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作者: 万英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3-24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生动而深刻的“沉浸”式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沉浸”在街道为志愿精神“补钙”。阿克苏市总工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党员“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极大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为创建文明生态健康美丽和谐阿克苏市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沉浸”在社区为党员干部“加油”。全国两会期间,阿克苏市总工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到南城街道火车站社区,做好社区居民群众思想帮扶、暖心关爱、行动引导等工作,围绕群众最迫切、最现实、最需要、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谈美丽家乡发展变化、讲解党的教育惠民、医疗惠民、就业惠民好政策等各项宣传宣讲活动。

  “沉浸”在企业为职工思想“充电”。成立三人一组的5个走访小组深入各企业工会,用接地气的乡音土话,立足企业实际,从抗日战争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家乡发展说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4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