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哈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作者: 孔娟娟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4-0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哈密市总工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3月23日,哈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依力汗·依不拉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依力汗·依不拉音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红色党史和共产党人风采两部分内容授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重要历史事件等进行了系统性阐述,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体会。

  哈密市总工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融入工会工作中,悟思想、真学习、办实事、求实效。工会作为职工可以信赖的职工之家,一定要更加自觉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宗旨,要把为职工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困。

  与会干部职工听完党课都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精神动力,积极发挥工会工作职能,不断求实创新,努力工作,为服务企业和职工尽心尽力。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0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