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十四师昆玉市总工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尚群奥 高小霞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4-12

  日前,十四师昆玉市总工会联合师市机关工会等单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3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实际,从追溯“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到弘扬“先辈精神”,从乡村振兴到全面小康,从民族救亡到国家复兴,带领观众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抒发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我平时就很喜欢看各种演讲比赛的节目,在生活中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次能来参赛,我很高兴,大家演讲的内容振奋人心,让我对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诸葛祥靓说。

  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有6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朱伟演讲的“回眸历史,感恩今天”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这次比赛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强化了我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在今天的演讲中,我融入了许多家乡的榜样,希望这些榜样能够指引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勇往直前。”朱伟说。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是为了让师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更好地消化吸收,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师市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取得实效。”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新云说。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