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学党史忆初心 祭英烈明使命 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辛曼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4-16

  4月13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祭英烈明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自治区总机关及直属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向长眠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陈潭秋的米票”“毛泽民的旅苏档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勋章”……在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切缅怀英雄烈士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光辉事迹。

  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书记塔依尔·阿不都外力说:“今天来到烈士陵园,缅怀纪念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让我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我将带领学校各族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和英烈精神,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做好工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自治区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古兰拜尔·艾海提说。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宝贵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3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