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准东钻井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周建玲
来源: 工人日报
日期: 2021-05-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准东钻井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的克拉玛依春暖花开,春潮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围绕全体员工的“急难愁盼”事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办实事、解难题、抓项目、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员工福祉,不断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公司围绕钻井一线手机信号弱,信息发送、家人联系困难的实际问题,为钻井一线井队配备信号放大器,增强生产现场和生活区手机信号覆盖面,确保员工在茫茫戈壁大漠与家人沟通“无盲区”“零等停”。

  在此基础上,准东钻井公司积极协调兄弟单位,统筹整合资源,将闲置楼宇进行简单修缮,为钻井一线员工轮休倒班、培训学习提供食宿,深受广大员工欢迎。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单井安全提速创效工程捷报频传。在呼图壁国家储气库项目,由该公司承钻的新疆油田公司第二口勺型井再次创下井眼最大、套管最大纪录;在玛湖油田,由该公司承钻的MaHW1362井,以日进尺230米的速度,实现快速提前完井。

  党史学习劲头足,学深悟透赋能量。准东钻井公司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和形式,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提速创效、提质增效、安全创效、控本见效的春潮,在每一个作业面和岗位上涌动着。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3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