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阿克苏地区“劳动创造幸福”大宣讲深入人心

作者: 李辉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1-05-18

  近日,阿克苏地区劳模先进、职工宣讲团走进阿克苏技师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国劳模、阿克苏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试验站站长张卫东,阿克苏地区劳模、阿克苏市交通路特勤消防救援战斗班班长汪渝,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素珍等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经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师生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面对面聆听宣讲后,阿克苏技师学院的师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实用的课程。劳模先进用鲜活的事例,阐释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真谛。他们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实践中向劳模先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阿克苏地区工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女工委主任薛萍介绍,阿克苏地区劳模先进、职工宣讲团还将走进社区、走进企业,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讲准确、讲清楚、讲精彩,教育引导各族职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6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