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小小举动温暖职工心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5-26

  为高空作业职工配发凉茶壶,为特殊岗位职工增发工作服、防尘面罩等劳保用品,为职工宿舍购置洗衣机、饮水机等家用设施……5月24日,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职工的心愿变成了现实。“小小举动温暖着我们的心,我将带领班组成员清扫好每一个生产运煤车间。”该公司将二矿运营厂清扫班班长李勇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坚持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紧盯职工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面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与职工群众诉求多元化的新趋势,该公司把职工所想所盼作为“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出发点,公开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并实现24小时在线服务,向各项目(厂)征集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征集内容由相关部门进行登记、跟踪、督办,确保每项问题都有安排、有落实、有结果、有回复,搭建职工群众监督、建言献策的新平台。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工作区、深入一线,面对面听民声,真心实意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党员干部就要和职工群众打成一片,要敢于接‘烫手的山芋’,挑‘沉重的担子’,做解决问题、造福职工的行动派,切切实实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办成办好。”该公司总经理李庆波说。(全媒体记者 段静花 通讯员 张一平)

  

[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9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