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库车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阿里木江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1-06-17

  自5月下旬以来,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总工会干部深入企业和生产一线、深入基层职工群众和联系点等,持续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活动。

  库车市总工会组织业务骨干成立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按照“大、中、小”和“已建工会组织、未建工会组织”“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原则对全市企业走访调研。截至目前,调研组已对10家企业展开重点调研,发放职工队伍风险稳定专项排查化解调查问卷、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查问卷214份,基本了解掌握企业发展规模、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调研活动中,库车市总工会还对劳模先进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工会干部走进劳模先进和困难职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再立新功。同时,指导困难职工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解困脱困。

  “通过开展此次调研慰问活动,我们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倾听职工心声、了解民生需求,确立‘找不足、补短板、促发展’的思想。针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为各族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库车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高玉增说。

[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