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阜康市总工会规范建设基层工会

作者: 谭红女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1-06-24

  连日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总工会全面开展走访摸排基层工会活动。活动旨在对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摸底、规范和指导,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在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阜康市总工会干部深入车间班组,实地参观了阿布都塞米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张颖忠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等,详细了解该企业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培育建设情况。

  阜康市林立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福利企业,录用了40余名残疾职工。通过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工会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行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对如何发挥工会作用进行帮助指导。

  自6月以来,阜康市总工会分三个阶段对产业园区所辖企业工会、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各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基本情况进行走访摸排。

  据了解,阜康市总工会将结合基层工会实际,按照“六有”工会规范化建设标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职工群众互动、活动载体互用、维权帮扶互助”等方式,补齐基层工会建设短板、激发基层工会工作活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9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