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博州总工会召开鄂博两地劳模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博州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7-10

  7月6日,博州总工会召开鄂博劳模座谈会,博州总工会干部职工、湖北省劳动模范、博州劳动模范等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劳模代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紧紧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和如何履职尽责展开热烈讨论。

  自治区劳模、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信访办负责人乌斯满江·吾曼尔,曾在基层当过村队报账员、村委会主任。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表现出色。他感慨地说:“从一个普通村民成长为现在的国家干部,我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各级领导干部的支持和各族群众的信任,我们的幸福生活,源自民族和谐,今后我要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国劳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职工潘圣宇,工作期间,完成技术革新56项,为企业增收2091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召集党小组11名党员,组建突击队,主动请缨投入到通讯保障一线。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实时了解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进展,带领团队不到24小时就搭建了高可用、高冗余、高可扩展、高可靠的视频转播网络。他说:“这次到博州来,与博州劳模进行座谈,我受益匪浅,希望通过工会搭建的平台,增进鄂博两地的交流,相互传金送宝,促进共同进步。”

  据了解,参加此次座谈的38名湖北省劳动模范在博期间,还先后前往博州博物馆、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工园区、博乐市商业步行街(馕文化产业园)等地观摩、交流。

  图、文:孜丽亚尔·居来提、迪里格尔

[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4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