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兵团开展多彩活动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7-12

  “七一”前夕,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选派近60名志愿者前往阿克苏,参加由阿克苏地区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暨兵地文化交流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诵读现场。(通讯员:郭倩筠 马雪静 摄)

  在诵读比赛环节,来自阿克苏地区工会、妇联、文联、职业技术学院及一师工会系统的15支代表队,通过经典诵读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各族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比赛结束后,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与阿克苏地区工会、妇联就加强兵地文化交流进行了座谈。

图为少先队员列队呈现出“党徽”“100”等图案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雪峰 摄)

  近日,八师一三四团第一中学700名师生齐聚操场,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快闪,“百年党史照我心,我与党旗合个影”等一系列活动,激励中小学生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抢答。(通讯员:唐先杰 毛艳丽 摄)

  日前,九师总工会联合妇联、团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党规等知识要点。来自全师13个代表队在必答、简答、抢答等环节奋勇争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图为参赛队齐心协力,奋力击鼓。(通讯员:花鹏 摄)

  近日,六师五家渠市总工会、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了以“唱响主旋律,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师市第四届“鼓舞师市”威风锣鼓大赛。

  来自师市各行各业13支代表队的1300余名队员一展风采,以昂扬的豪情和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展现出六师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4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