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7-27

  近日,在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合力救助下,18岁的布热比亚木·阿布都热依木的眼睛保住了。

  这是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典型事例。

  布热比亚木是喀什地区叶城县洛克乡吾斯塘博依村村民。12年前,她在割草过程中不小心被镰刀划伤眼部,导致左眼失明。家人带她四处求医,但她的眼睛反复发炎。今年5月,布热比亚木的双眼再次发炎,左眼出现酸胀、红肿等症状,右眼视力也急剧下降。

  就在布热比亚木全家为她的眼睛发愁的时候,前去村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的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得知了这一情况,在与自治区卫健委联系后,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将布热比亚木送至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医治,并协调社会公益救助项目基金资助她。

  经过手术治疗,布热比亚木的左眼角膜变的清亮了,酸胀不适明显好转,情况逐渐稳定。“感谢党的好政策。谢谢你们治好了我女儿的眼睛。”布热比亚木的母亲布怕塔木·肉孜抹着眼泪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媒体记者 段静花 通讯员 工委)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9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