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专题宣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作者: 段静花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7-3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专题宣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近日,中国建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乌鲁木齐专场),在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交通中心项目举行。全区10家建筑企业的200余名党员干部、建设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建筑单位的10位党员代表生动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广大建设者们的奋斗故事,深刻诠释了一代代建设者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我在感动中倍受鼓舞。这是广大建设者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精神的体现,也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坚定信念传承工匠精神,以创办国家鲁班奖优质工程为目标,展现建设者的新风采。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交通中心项目生产经理耿亮说。

  据了解,进入7月以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在全国举办5场巡回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们要用企业改革发展的成绩践行对党忠诚的崇高信仰,进一步增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主任崔景山说。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1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