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乌什县总工会:“三大员”入会会员全覆盖

作者: 王素素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8-17

做实摸底排查 做实方案设计 做实规范入会

乌什县6429名“三大员”全部入会

  截至7月31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总工会举办护林员、护边员、护路员集中入会仪式19场次,发展工会会员6429人,做到了“三大员”入会会员全覆盖。

  自去年底以来,按照阿克苏地区工会的统一安排,乌什县总工会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就要组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的原则,立足“三个做实”举措,扎实有序地推进组建工会和会员发展工作,确保“三大员”集中加入工会组织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做实摸底排查。乌什县总工会干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多次深入全县三镇六乡现场沟通谋划工作,整合资源,采取“乡采集、县比对”方式,精准摸清底数,6429名“三大员”会员信息精准建册成档。

  做实方案设计。在精准摸排基础上,乌什县联合印发《关于有序推进“三大员”集中加入工会组织攻坚行动的通知》,夯实推进入会工作基础。同时,通过面对面宣讲、座谈等形式,扎实做好入会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增强了“三大员”入会的积极性。

  做实规范入会。乌什县各乡(镇)详细制订入会仪式议程,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主持会议,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三大员”代表参加入会仪式。

  近日,乌什县总工会在“三大员”职工中开展送清凉活动,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激励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6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