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一师二团总工会“夏送清凉”得好评

作者: 陈健生 李丹佯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8-19

  日前,一师二团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与关爱,得到职工好评。

  活动中,慰问组将精心准备的毛巾、凉席、矿泉水等“防暑礼包”送到了“访恵聚”工作队、机关食堂、便民警务站、防雹炮点和城镇环卫工人手中,并对大家的坚守付出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慰问组还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备好防暑降温物品,提醒和告知高温下安全作业注意事项,切实保证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此外,二团总工会还利用广播、横幅、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大力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高温天气下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二团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把关爱送到基层送到职工身边,进一步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7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