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第十一届兵团职工文艺汇演在十三师新星市上演

作者:  丁玲  赵红媛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8-19

  近日,由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市委主办,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兵团儿女心向党”第十一届兵团职工文艺汇演——十三师新星市专场演出,在师市文化馆上演,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演出在舞蹈《我们的时代》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生动展现了军垦战士发扬南泥湾精神,挺进戈壁荒原的英雄事迹,描绘了一代代兵团人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演出内容非常丰富,歌曲《赴疆》让我印象深刻。每一句歌词都表达出援疆省市对我们的真心关爱和无私援助。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们将用好援疆资源,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干部杨娜说。

  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说:“此次演出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凸显师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履行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生动景象,深情表达师市干部职工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7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