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赴奎屯市观摩学习

作者: 段静花 李娜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8-23

  近日,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瑜一行赴奎屯市总工会就工会相关业务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观摩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打造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刘瑜一行参观了奎屯市职工服务中心和4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近年来,奎屯市总工会将权益保障、劳动竞赛、困难职工帮扶等业务进行整合,建立职工服务中心。为充分发挥职工服务中心作用,奎屯市总工会将服务端口前移,分设6个窗口,明晰业务办理流程,让职工群众一次性就能办理全部业务,少跑冤枉路。此外,为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奎屯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打造多个“爱心驿站”。干净整洁的环境,完善的设施,让户外劳动者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情和爱心。

  刘瑜表示,此次观摩学习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奎屯市总工会在为民服务上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学习借鉴。同时,他也希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加强与奎屯市总工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共同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让合作成果惠及两地职工群众。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8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