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九师一六五团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 莎吾烈·金克斯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9-06

  日前,九师一六五团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各基层工会就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合理化建议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学习讨论。一六五团总工会主席李玉梅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加强人员配置,把有事业心、有责任感、办事公道、热爱工会工作、对职工群众有深厚感情的人员选配到工会领导班子中;要提升工会干部素养,坚定服务职工的信念;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让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更符合职工群众意愿,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参加座谈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3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