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件件是实事 桩桩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9-12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真及时”“节日的慰问从没间断过”……说起公司的暖心事,新疆天恒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恒基公司)的职工们满脸都是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恒基公司在完成好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同时,坚持以职工需求为根本,关心关爱职工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强化工会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年来,天恒基公司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每年为职工进行体检,强化职工健康意识。“公司始终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天恒基公司劳务监察人员徐国红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大力推行党员志愿服务、“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情系南疆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先后向南疆地区农民工捐款捐物达1.57万元。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公司累计购买图书110套,涵盖时政、科普、健康等多个类别,并积极为职工创造阅读学习条件,激发广大职工“读好书,好读书”,促进企业文明、安全、和谐发展。(全媒体记者 段静花 通讯员 孙艳梅)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