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写英雄、唱英雄、讲英雄”

作者: 胡新茹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1-09-14

图为活动现场。(胡新茹 摄)

  9月10日,“写英雄、唱英雄、讲英雄”文艺主题宣讲活动在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新疆作家协会、新疆音乐家协会承办。

  宣讲活动以主题创作和采风成果为蓝本,采用演唱、朗诵等形式,歌颂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

  “祖国相信我,我决不辜负祖国的信任,为祖国守好每一片土地,每一座山,每一条河,每一朵花。”台上宣讲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述,台下观众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疆书法家协会干部曲渊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听完宣讲感触颇深,其中的英雄人物故事让自己接受了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支持我区艺术家做好文艺创作工作;同时为我区各族群众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更好地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君超说。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5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