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启动“新星之火”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 丁玲 于雪娣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2-01-28

  近日,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联合十三师新星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启动“新星之火”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为辖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志愿服务。

  1 月 24 日,“新星之火”志愿服务项目之互助敬老、辞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60 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分赴火箭农场和黄田农场,走进 14 户退伍老兵、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今年,有了志愿者帮我打扫房间,一会儿工夫我家就窗明几净了,这样的活动太好了。”火箭农场职工马振民开心地说。

  志愿者吴沛霞说:“我们给予别人帮助的同时,也获得了别人的感谢,这是一个相互温暖的过程,我觉得很有意义。”

  在黄田农场,为感谢志愿者,退休职工艾以侠木•卡德小提琴演奏了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莉说:“互助敬老、辞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只是‘新星之火’志愿服务项目中的一项。后期我们将陆续开展‘环保卫士’‘关爱夕阳’文化润疆进基层’等一系列‘新星之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的人,将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更多职工群众身边。”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