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民航新疆管理局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 俞国瑞
来源: 工人时报
日期: 2022-01-28

  1月2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慰问组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

  慰问组分别参观了安全检查总站的SOC(运行监管室)和王鹏程创新工作室,工作人员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方面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目前智慧安检和“易安检”通道运行情况。随后,慰问组来到消防救援2号站,查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救援站真火实训项目开展情况,并现场观摩了以“航空器发动机起火”为科目的应急处置演练。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情况。慰问组对机场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福袋、书籍等慰问品。慰问组表示,在冬奥会和春运保障期间,机场全体职工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运输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和春运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出行环境。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678